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情系子弟兵 送法进军营

来源:今日宣州 2019-08-16 00:55   https://www.yybnet.net/

宣州讯 近年来,区司法局高度重视做好双拥工作,以维护军人军属权益为落脚点,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的职能作用,深入军营多次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法进军营"活动,受到部队官兵的欢迎和喜爱。8月13日下午,该局组织人员再次前往驻宣某海军导航台,开展了“弘扬双拥传统增强军援协作"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了区“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安徽师阳安顺律师事务所刘文婕律师作《婚姻家庭法》讲座。刘文婕围绕婚姻家庭法律关系中的常见法律问题,尤其是订婚、彩礼等常见法律纠纷展开了详细讲解。讲课既有理论又有实例,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法律咨询互动环节。官兵们就发生在身边的法律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现场咨询,刘文婕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生动全面的解答和释疑,并引导官兵们知法守法和增强依法维权的意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官兵们情绪高昂。

讲课结束后,该局还向官兵们赠送了各类法律书籍100余册,另向现场官兵每人发放了一本《宪法》单行本。《宪法》单行本让官兵们爱不释手,他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

(刘佳)

新闻推荐

中国声谷食堂将开业 员工吃饭更方便了

8月1日,经过40天的加班加点施工,“中国声谷”园区食堂装修顺利完工。该园区自2018年11月份正式开园以来,已有深圳道...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情系子弟兵 送法进军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