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为执教者基本功点赞 为孩子音乐素养喝彩 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成功协办省小学音乐现场课评选活动

来源:合肥晚报 2019-11-23 00:4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8日至20日,为期三天的“安徽省第九届小学音乐现场课评选活动”在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分城市组与乡村组两个赛场同时进行,共有35节音乐现场课的展示与评比,来自全省各地的1000多名音乐教师参与了此次现场课观摩学习。

六小中铁的孩子们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音乐素养,给参赛老师、专家评委及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承办好此次活动,六小中铁领导做了周密的布置和细致的安排。全体音乐老师提前准备,细化分工,为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优质的服务。

来自全省各地市学校的35位音乐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歌唱、欣赏、合唱等类型的优质课,每一节课都精彩纷呈,大家为执教者的基本功点赞,为孩子们音乐素养喝彩。

六小中铁自办学以来一直高度重视艺术课程,一方面通过课堂主阵地对孩子进行全面系统的艺术教育,另一方面通过艺术社团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进行兴趣、特长的专项培养。从而,让每个孩子在小学阶段都能在一定程度上掌握一至二项艺术技能,为孩子的健康人格形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王梦婷 方玲玲 郑田毅 胡秋阳

新闻推荐

三尺柜台绽芳华 记定远农商银行三和支行戴小娟

记定远农商银行三和支行戴小娟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明目张胆”2019-11-22 11:11
评论:(为执教者基本功点赞 为孩子音乐素养喝彩 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成功协办省小学音乐现场课评选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