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铜陵市政府与安徽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胡启生等出席并致辞

来源:铜陵日报 2019-12-12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照柱)12月11日下午,市政府与安徽建工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副市长王纲根、黄学龙,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安徽建工集团领导赵时运、霍向东、宋志华、李有贵、王厚良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纲根与该公司副总经理李有贵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介绍,安徽建工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是省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性施工总承包企业,拥有建筑、公路、市政、港航等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7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350余项。

胡启生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指出,安徽建工集团成立以来深入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取得了卓越成绩。铜陵处于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三大国家战略叠加区域,当前,全市正抢抓发展新机遇、培育发展新动能,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为安徽建工集团在铜深度发展提供了良好土壤。

胡启生希望安徽建工集团充分利用技术、资源优势,切实发挥省属国有大企业龙头作用,为铜陵补足城建、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兴旺投资沃土,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交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落实框架协议,优化营商环境,树好市企合作新标杆新示范,携手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争当高质量发展急先锋。

安徽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在致辞时表示,将本着“政府指导、企业运作、合作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配合铜陵有关建筑业市场建设发展规划的实施,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信任,全面开展合作,尽早进驻和推动项目落地,实现扎根铜陵、开花结果。

新闻推荐

杨林社区 健康宣讲 艾滋病知识

12月1日,杨林社区携手安徽知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邀专家讲师,在社区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内,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政府与安徽建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胡启生等出席并致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