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银联“智慧交通”新春佳讯,出行低至1分钱 安徽省银行业浓情打造惠民“五个一”出行温暖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1-16 07:26   https://www.yybnet.net/

1月15日,移动支付便民工程2020年安徽省交通行业联合营销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合肥成功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支付结算处副处长许焱,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勇与安徽省23家银行代表共同出席。

由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携手省内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20余家银行共同组成的“支付国家队”,将在2020年为全省用户倾情打造惠民“五个一”出行温暖,全面覆盖公交、地铁、高速、停车、加油五大场景,最低出行仅需一分钱。无论是上千公里的春运高速迁徙,还是上下班路上的公交地铁,抑或为爱车加油,便捷、安全的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始终与您的归家旅途温暖相伴。

据悉,随着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在安徽省的深入推进,由点至面、方式灵活、优惠丰厚的银联交通出行支付服务体系日臻成熟,以银联二维码、手机闪付为代表的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助力交通行业支付的跨行业、跨区域互联互通。截至2019年底,公交方面,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已完成全省16个市、61个县及县级市公交银联移动支付受理改造。地铁方面,合肥地铁已实现闪付过闸和银联二维码购票全覆盖。同时,合肥轨道APP银联支付通道过闸已经去年年底全面上线。高速方面,全省217个高速收费站、1005条人工收费车道完成银联二维码受理改造,广大车主除了使用ETC缴费外,可以通过云闪付APP缴纳通行费。经统计,全年仅公交、地铁场景实现交易笔数约2.9亿笔,交易金额约3.2亿元,其中移动交易笔数6400余万笔,金额5700余万元,交通场景移动支付产品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

五大交通场景联合演绎史上最强优惠

为积极响应国家相关要求,在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和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精心指导下,安徽省银行业将继续秉持“支付为民”理念,立足安徽各区域实际,以交通领域为重点场景,持续优化受理环境建设,共同出资6000余万元,在公交、地铁、高速、加油和停车五大场景,联合演绎史上超强优惠,加快构建便捷、高效、安全、大容量、低成本的互联互通综合交通网络增添助力,不断完善“智慧交通”服务,拓宽移动支付的场景应用和覆盖范围,努力让百姓的每一次“出行”或“回家”都多一份贴心与顺畅。

惠享出行,五大优惠“一步到位”

公交5折乘车,封顶优惠1元:今年1月1日起,在全省已实现移动支付改造的公交场景(含城市和县域公交),针对银联标准二维码用户(含云闪付APP和银行APP)和手机闪付用户,全年“5折封顶1元”,单日单用户每种产品限享2次优惠。在一些重点节假日,还将适时推出1分钱乘公交。

地铁1分钱购票/过闸,封顶优惠2元: 今年1月1日起,在合肥地铁已运营的线路,针对银联手机闪付、合肥轨道APP银联支付通道过闸的用户,推出1分钱乘地铁,封顶优惠2元,单日单卡每种产品限享1次优惠。

高速满10元减5元:近期,在全省高速收费站的人工收费车道,使用云闪付APP支付享“满10元优惠5元”,单用户单月限享4次优惠。

停车5折,封顶优惠3元:今年1月1日起,在活动指定停车场,使用银联扫码支付或银联无感支付停车费用,享“5折停车,封顶优惠3元”,单用户单日限享1次优惠。

加油满额立减20元:近期,在省内中石油线下加油站以及云闪付APP线上加油,银联信用卡使用银联二维码线下支付加油费用及云闪付APP线上支付加油费用的用户,享“满额立减20元”优惠,线上线下单用户每月各享一次优惠。

以上优惠活动总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具体详情请查询“云闪付”APP,或关注“银联安徽”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多地曝涉数亿元增值税发票大案 虚开的发票从哪儿而来?

□新华社记者朱国亮陆华东秦华江2019年下半年以来,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等多地警方相继曝光一批虚开发票案,其中不少案件...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银联“智慧交通”新春佳讯,出行低至1分钱 安徽省银行业浓情打造惠民“五个一”出行温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