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用暖心行动 让梦想同行广汽本田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3-27 03:54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有一个略带伤感的开始,全国人民的生产和生活均受到严重影响,对于汽车市场来说情况也不容乐观。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们欣喜地看到汽车人都在积极抗疫,有条不紊地进行复工复产,为社会传递着一个企业的担当和责任,传递汽车行业的正能量。

广汽本田就是这样克服重重困难,1-2月实现累计销量84135辆。在稳健体系力加持下,广汽本田目前正有序高效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用各种暖心之举回馈社会,向全年销量目标稳步迈进,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广汽本田,我们能!

真心

有诺必践 真心给予梦想同行者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武汉的情况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广汽本田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支援武汉抗击疫情,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抗疫期间,广汽本田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以支援疫情最严重的武汉;而后分别向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捐赠了4000个口罩和1000个KN95口罩,以缓解广州市医疗物资告急状态。不仅如此,广汽本田还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湖北、河南、湖南、安徽等地的特约店各尽所能,捐款捐物并为防疫宣传提供采访用车。

为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秩序,广汽本田在疫情发生后迅速组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广汽本田员工复工指引》及《广汽本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应急预案》,调动全部资源和力量与各相关方一起积极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保障工作。正是因为前期周密的准备,广汽本田于2月17日起就已经恢复了生产。秉持“不产生一个疫情,也不错失多生产一台车的机会”的原则,并在100%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广汽本田综合考虑各地政府复工要求、零部件供应、特约店开业等情况,以最短时间恢复正常生产水平,尽最大努力保持生产稳定,减少影响。

面对超过700万的车主用户,广汽本田同样心系用户,关注客户身体健康,疫情期间快速指导特约店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安心专属的服务,推出线上看车、店内消毒、全面关怀、无忧服务等四大暖心措施减少客户到店购车忧虑,体现人文关怀,也帮助特约店一起尽快恢复销售节奏。

可以说,广汽本田一直在用真心推出超越用户期待的服务,成为用户出行的坚强后盾。

用心

产品革新 用心回馈各细分市场粉丝

究其根本,广汽本田一路走来逆势上扬靠的是坚持革新进化,不断推出全面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赢得超700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最新发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表明,广汽本田在激烈的厂商保值率榜单竞争中,以61.5%的高保值率排名No.1,成为当之无愧的“保值率之王”。雅阁、飞度以绝对优势继续蝉联其所属细分榜单No.1宝座,冠道、缤智、奥德赛、锋范四款车型斩获No.2,印证了高品质的产品实力。

众所周知,对汽车市场来说,高保值率成为存量市场竞争中的强劲势力,也是品牌产品力最具说服力的一环,这都得益于品牌高质量经营战略的全面推动。

广汽本田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770884辆,同比增长4.0%,持续以行业第一梯队的表现领跑车市。年度重磅车型第十代雅阁全年累计销量223706辆,同比增长26.6%,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新一代凌派全年累计销量154053辆,同比实现36.2%的大幅增长。

在今年汽车大环境不够乐观的情况下,广汽本田1-2月实现累计销量84135辆。广汽本田产品型谱中最年轻的成员——中级SUV皓影,就以本色之美引领汽车市场全新风向,今年1-2月累计销量为10616辆,有望成为广汽本田2020年销量主力车型之一。第十代雅阁1-2月份销量为24455辆。凭借C-NCAP五星安全评价、201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第一名等荣誉加持,第十代雅阁无愧为中高级轿车的翘楚典范,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热捧。在去年连续10个月销量破万,成为日系同级合资车型销量增长率第一名的新一代凌派,继续表现不俗,1—2月份累计销量16510辆,为众多年轻用户创造了舒适和愉悦的驾乘生活。

广汽本田凭借着丰富自然吸气、SPORT TURBO、SPORT HYBRID、SPORT EV四大动力矩阵出击,以绝对优势征服市场,其中兼顾澎湃动力性能与驾驶乐趣的SPORT TURBO阵营1-2月累计销量54796辆,由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以及皓影锐·混动组成的SPORT HYBRID动力阵营,1-2月收获累计销量8512辆,广汽本田以领先同级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技术,为消费者的用车生活保驾护航。

诚心

未来可期 诚心铸就品牌形象

无论市场环境如何,高价值的产品力始终是支撑,也是未来抓住销售机遇的利器。广汽本田深谙此道,除了有当红明星车型释放产品魅力外,前瞻洞悉消费趋势及市场变化,广汽本田产品阵营还将陆续推出新的产品。

3月31日,广汽本田2020年首款新产品——新冠道震撼来袭,以“NEW PREMIUM”的品牌理念,携革新进化的产品价值与消费者见面,开创大5座运动豪华SUV新标准。不止于此,2020款缤智也将领潮上市,以先锋价值再次树立小型SUV新标杆。此外,中级SUV皓影锐·混动也将全面绽放魅力,在3月底陆续到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选择。届时,缤智、皓影、新冠道三款明星车型将完成广汽本田在小型、中型、大型豪华SUV的全新产品布局,组成了强有力的SUV家族,满足各细分市场消费者需求。

另外,广汽本田首款中级混动轿车凌派锐·混动也将上市,到时将形成以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和皓影锐·混动、凌派锐·混动为代表,覆盖轿车、MPV、SUV的全领域SPORT HYBRID混动车型阵容。而备受期待的第四代飞度也会在不日上市,它们将进一步拓展和完善广汽本田动力矩阵,为市场注入更多新鲜活力,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年轻化的用车选择。

相信在2020年,广汽本田将以强化SPORT TURBO、SPORT HYBRID、SPORT EV的产品矩阵为代表,在产品阵容、技术创新、车型营销、服务体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持续探索,不断革新,全面强化企业体系力,以最诚挚的心意回馈消费者,铸就品牌形象,与梦想同行者一起保持独有的广本速度,自信满满地在这个充满挑战的车市继续前行!

新闻推荐

安徽22条措施助力药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安徽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吴丽华参会,介绍《服务安徽省药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流动宣传防疫知识2020-03-26 11:20
猜你喜欢:
评论:(用暖心行动 让梦想同行广汽本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