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华电安徽新能源公司: 520相约云告白

来源:江淮时报 2020-05-22 09:50   https://www.yybnet.net/

“风机有多高、多重?叶片有多长?风机转一圈发多少电?……”

在5月20日 “中国华电 度度关爱”公众开放日,华电安徽新能源公司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以 “度度云想念 暖暖云相见”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带广大社会公众走进华电安徽新能源公司无为风电场,一起探索风电的奥秘。

活动中,风电小哥哥化身抖音主播为度度关爱“代言”,带领大家参观了无为风电场主控室、升压站以及风机,详细讲解了风力发电原理和电力传输到用户的过程,对风力发电机组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使大家对风力发电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主播对大家提出风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直播中,随处可见现场员工忙碌的身影,风电人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随后,主播向大家介绍了华电安徽新能源公司在安全生产、绿色环保、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效,充分展现了该公司履责担当的央企形象。自投产以来,华电安徽新能源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14亿千瓦时,源源不断地输送清洁电力能源。

近年来,华电安徽新能源公司主动投身公益事业,广泛开展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两种方式,履行新时代社会责任,不断赢得社会公众对华电品牌的认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度度关爱责任理念,彰显央企担当。

新闻推荐

合肥深度参与长三角更高质量 一体化发展的思考

安徽工业大学陈东目前,合肥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中的方向较为明确,宏观整体定位为“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具...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好朋友的说明书2020-05-22 03:24
评论:(华电安徽新能源公司: 520相约云告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