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安徽交警部门曝光 1-7月十大“超速王”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8-03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安徽交警部门曝光了2020年1月1日至7月27日全省超速前10名的车辆,最高时速为191公里,最低时速为175公里。其中,车牌号为渝AUK966小型车辆是此次曝光时速最高的车辆。

“十次事故九次快”,超速历来是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主要诱因之一,有些驾驶人在高速公路上图一时之欢、一己之悦“超”之而后快。稍有不甚就会酿成车毁人亡的交通“惨剧”,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危害。

记者从交警部门曝光的超速名单中看到,3月19日9:48,车主汤轩的渝AUK966小型车辆在限速120km/h的盐落高速290公里600米至盐洛处,开出了191km/h的惊人“动车”速度,位列十大“超速王”榜首。

安徽交警部门希望超速车辆所有人、管理人或驾驶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安徽省内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登录“安徽公安网”(www.ahga.gov.cn)、安徽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ah.122.gov.cn/)和“畅行安徽”(www.ah122.cn)网站或关注“安徽公安交警在线”微信平台等方式可查询车辆状态。逾期不接受处理,违法记录将转入车籍所在地车辆管理部门,车辆档案就会被锁定,车辆将不能办理有关业务。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陈家静)

新闻推荐

《三十而已》三女主说“三十”人生不完美,学会断舍离

由江疏影、童瑶、毛晓彤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三位30岁的都市女性,遭遇人生起伏,直面压力的...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交警部门曝光 1-7月十大“超速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