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云闪付APP在皖用户超1000万,助推安徽省经济回暖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8-03 00:47   https://www.yybnet.net/

4月以来,为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关于“优化支付服务支持复产复工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的工作部署,围绕“重振引擎”的社会责任与“支付为民”的初心使命,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联合安徽省各地市政府、商业银行举行了形式丰富的助商惠民活动,如银联62节、阜阳惠民消费券活动等。这一系列以“促消费振经济”为精神内核的惠民活动背后都有同一个名字——云闪付APP。

2020年7月23日,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对外宣布云闪付APP安徽注册用户数首次突破1000万大关,成为全国第12个云闪付用户过千万地区。无论是置身广袤无垠的皖北平原,还是开合有度的江淮大地,抑或花木茵蕴的皖南水乡;无论是购物shopping,还是日常出行,抑或线上水电煤气费缴纳,云闪付APP爆发式增长的交易笔数与口碑相传,是广大安徽百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其的认可和褒扬。

作为银行业统一支付APP,目前云闪付APP支持在线申请20多家银行的400余种信用卡,150多家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与还款,610多家银行借记卡余额查询等核心优势功能持续优化完善,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在全国范围总用户数超2.7亿。在趋于饱和、格局相对固化的移动支付市场,成为银联在移动支付领域的一面旗帜。

前不久,最新版云闪付APP 8.0版本正式发布。伴随国内复工复产步伐全面加速,全新版云闪付APP集合惠民小程序、消费券、健康码、卡权益、境外服务和移动便民工程6大特色,以更加开放的生态和更强的便民属性凝聚起助商惠民能量,助推消费引擎运转。

“健康码”和“消费券”作为全新版云闪付APP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各地疫情防控和消费复苏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云闪付APP中25项健康码相关服务,已累计覆盖全国30个省市、2300余个市县,为疫情科学防控、复工复产复市、民生保障等提供了有力支撑。

“云闪付·金融+”消费券共享平台作为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及产业各方打造的一站式消费券解决方案,已在全国123个城市(区)累计助发消费券5400余万张、总价值超过10亿元,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欢迎。

其中,阜阳惠民消费券活动以“政府发券+企业让利”模式得到广大商家和市民的积极响应,累计1.7亿补贴让利形成正向循环激励。云闪付消费券展示了强有力的消费带动能力,为阜阳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回快车道按下了“加速键”,成为全国消费券活动的标杆案例,多次获得央视、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点赞。

目前,云闪付APP在公交地铁、商超便利、餐饮、校园等领域被广泛受理应用。安徽省76个市县公交、合肥地铁全线、超4000户品牌零售商户、近2900家超市便利商户、14万家餐饮商户、近万台自助售货终端、60多所校园、100多项公共事业缴费项目等均支持包括云闪付APP在内的银联移动支付。

下一步,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将充分运用云闪付APP这一人气产品,在线上线下为用户带来更便捷优惠的支付体验,赋能产业各方,为消费回补和经济回暖加速踩下油门。   

新闻推荐

标志性“合肥造”成“新丝绸之路”常客 开行6年来,合肥中欧班列进出口额累计逾350亿元

7月31日22时,满载着设备配件、房车空调机、LED灯等货物的中欧班列(合肥—德国汉堡)从合肥北物流基地出发驶出,标志着今年...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科技馆里度暑期2020-08-01 03:42
等待那枚发卡2020-07-31 17:04
猜你喜欢:
致敬抗洪战士2020-08-01 00:47
评论:(云闪付APP在皖用户超1000万,助推安徽省经济回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