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西泠印社来区考察调研

来源:瑶海报 2020-08-03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7月30日下午,西泠印社文创公司董事长包锦耀、安徽界外设计公司董事长张默行一行来区考察调研。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浩、文产处处长魏琪,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陪同。

包锦耀一行先后考察了银屏街、合钢老厂房、长江180艺术街区,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区国资公司汇报了长江180艺术街区招商运营特别是二期建设招商情况。桑宝君就瑶海区作为全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城区享有的优惠政策及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欢迎西泠印社文创公司来区发展,让企业享受各项优惠政策,区委区政府将提供最优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包锦耀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感受到瑶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对成功打造的长江180艺术街区大加赞赏。公司将进一步做好统筹定位,优先来瑶海投资。

据悉,西泠印社是一家历史悠久、成就卓著、影响深远的金石篆刻艺术社团,集鉴定评估、出版发行、教育培训、艺术博览会等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端文化产业综合体,享有“天下第一名社”之誉,该社金石篆刻艺术入选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此次来肥考察,拟建立西泠印社—合肥文创基地,进一步促进产业发展、文化繁荣。

(本报记者阮思源)

新闻推荐

致敬抗洪战士

这个异常艰难的庚子鼠年,年初是新冠疫情肆虐,如今又是各地持续暴雨,水患岌岌可危,看到为保长江上游和下游,安徽王家坝泄洪,蒙洼...

安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泠印社来区考察调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