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瑞虎3x PLUS在安徽上市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9-17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 9月12日,继全国及山东站上市发布之后,瑞虎3x PLUS在安徽上市,以5万元级全系标配ESP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为迎合消费者对动力及配置的不同需求,瑞虎3x PLUS设有1.5L MT/CVT两种动力总成共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4.99—6.79万元。瑞虎3x质享版也进行了价格和版型调整,官方售价区间调整为4.6—6.39万元,版型由6款车型调整至5款车型。

外观方面,瑞虎3x PLUS拥有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所赋予的灵动外观和精致内饰,进行了10项外观升级和4项内饰进化。安全性能方面,瑞虎3x PLUS全系搭载博世9.3版ESP。作为博世最新一代电子车身稳定系统,9.3版ESP性能大幅提升,具备主动减压速度更快、工作电压范围更广、搭载高性能处理器等系列优势,保证车辆在紧急制动、紧急避让、弯道超车等特殊路况中仍有稳定的操控表现。

据介绍,国际化品质是瑞虎3系列的一张闪亮名片。作为瑞虎3系列产品的一次重要升级,瑞虎3x PLUS倾注了奇瑞设计及研发团队大量心血,凭借“V”字型研发体系、全球统一标准的生产管理体系-CPS(奇瑞生产方式),打造出更高标准的国际化品质。

新闻推荐

安徽“小飞人”李玉婷无缘角逐全锦赛

星报讯9月15日,202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体育场拉开战幕。在女子100米“飞人”大战中,福建队选手葛曼棋以11...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瑞虎3x PLUS在安徽上市)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