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长三角G60通航产业联盟相约芜湖 10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23.88亿元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0-17 08: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6日上午,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通航产业联盟2020年成员大会在北航芜湖会展中心召开。相关领导、部门组织、行业联盟成员代表及省直主管部门共200余人相聚一堂,共商长三角区域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大计。

G60通航产业联盟的构建是认真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更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成员城市和通航企业齐心协力谋创新、谋发展的生动体现。会上,G60通航联盟理事长单位通报了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未来,联盟将致力于形成更有责任、更有激励、更有约束、更有活力的管理运行机制,促进通航领域人才、技术、资本等要素高效集聚,促进通航产业区域合作及协同创新水平持续提升,促进长三角空中一体化联网全面提速。

当天,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安徽航空小镇产业展厅,对芜湖通航产业蓬勃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本次大会还专设分会场开展G60通航联盟理事会议及G60通航机场“十四五”期间互联互通研讨等主题活动,并组织第三届长三角航空运动嘉年华活动推介,通过思想碰撞及合作交流,实现通航产业联盟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奋力谱写长三角区域通航产业腾飞的新篇章。

会上10个重点航空项目完成现场签约,总投资达23.88亿元。

唐建阳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孙芮

新闻推荐

戴斌建言新时代民宿发展 乡土情怀国际视野

樊成柱/摄民宿作为乡村旅游发展的重要内容,已成为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吸引乡村人才回归的重要途径。随...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三角G60通航产业联盟相约芜湖 10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23.88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