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家门口就能买到跨境商品 文创旅游产品精彩亮相文博会

来源:合肥晚报 2020-10-19 00:4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3日-26日,第十四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将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其中2020合肥国际文创旅游商品博览会也将同步亮相,为市民带来好玩、时尚、高科技的旅游商品和热门旅游线路。

不出国门就能买到跨境商品

今年受新冠肺炎影响,不少市民取消了出国购物计划。不过在本届文博会上,安徽省直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将携旗下的海狗爸爸全球购跨境电商为市民们带来进口美妆护肤、进口美食、进口啤酒等优质产品。届时市民们不用走出国门,就能随心所欲购享全球,体验一把“地球村”的生活。

“针对此次文博会,我们特意推出了优惠活动。例如备受年轻女性青睐的补水面膜,最低可享受2—3折优惠。”安徽省自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运营经理张衡告诉记者,公司依托经开区航空港、进境指定口岸、保税物流中心(B型)和出口加工区四大开放平台,致力于打造“前店后仓外口岸”的跨境电商综合体。

目前产品种类涵盖母婴洗护、婴幼儿食品、家居用品、服装箱包、美妆日化、休闲食品及保健品等30000余种商品,是省内规模最大、种类最全、购买体验最佳的保税展示及跨境O2O线下体验中心。

“我们与2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方达成合作,因此在跨境商品的渠道、质量、运输和价格方面都拥有优势。” 张衡表示,文博会当天他们也会推出现场免费试吃使用的环节,并举行抽奖小游戏和市民亲密互动。

高端旅游交通装备亮相文博会

开着房车去户外旅游是不少市民向往的生活,在本届文博会上,安徽逸车亦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展示多款房车(旅行车),让喜爱房车的客户现场走进房车内部,近距离感受便利性和实用性。

“今年我们带三款房车参展文博会,其中就包括最新款的B型房车MAXUS RV90。”安徽逸车亦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通告诉记者,这款房车克服了以往房车的水电困扰,在不需要营地供电的情况下,可连续照明7天,并配备了同级车型中最大的净水箱,可满足一家4口的户外使用需求。

“目前安徽地区的房车展览较少,作为省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房车销售运营的公司,我们希望借着文博会的契机,结识更多的房车爱好者。”张通表示,今年是公司第二次参加文博会,在去年文博会现场,公司成交2笔房车订单。今年展会期间,他们还将现场为观众带来购车优惠,每辆车将直降3万元左右。

众多文创企业齐聚一堂

据悉,2020合肥国际文创旅游商品博览会总展览面积为6000平米,主要设置五大板块,包含知名品牌旅游商品展区、驻华机构展区、地域特色文创展区、文旅装备展区和中华老字号展区,吸纳了300多家品牌企业、文化机构及有关单位参展。

本届展会邀请了众多知名品牌,如澳门澳酥园食品、徽创市集、泰国三多国际有限公司、宁波东东西西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朝鲜新兴贸易总会社、明彩贸易有限公司、统一企业、上汽大通房车、壹木工坊,以及各省市中华老字号组团参展。

除了有好玩、时尚、高科技的旅游商品之外,组团参展的各省也带来了各地最有特色的“旅游必购商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企业还将为市民推荐热门旅游线路,展示独特的风土人情。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卫晓敏)

新闻推荐

老战士周文:为了不再做亡国奴,我上了前线

新华社记者卢东方“我1933年出生在东北,1931年东北沦陷,当‘亡国奴’的悲惨岁月充斥了我整个童年。”坐在安静的小院里,身...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门口就能买到跨境商品 文创旅游产品精彩亮相文博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