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大地保险首次荣登 “2020长三角服务业企业百强”榜单

来源:安徽商报 2020-11-23 03: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平) 11月19日,由长三角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长三角服务业企业百强”榜单出炉。中国大地保险首次荣登“2020长三角服务业企业百强”榜单,位列41位。

“长三角服务业百强企业”是长三角“三省一市”企业发展的领头羊,承担着引领长三角发展的重任。上榜“2020长三角服务业企业百强”的还有苏宁控股集团、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新华保险推重磅产品联手惠客

本报讯(夏盛) “牛年盛‘惠’,金生相伴”,在2021年来临之际,新华保险倾情回馈客户,隆重推出“惠金生年金保险”,联合公司品牌百万医疗保险,满足消费者对于资金规划与健康保障的需求。

“惠金生年金保险”短期交费,定期规划,它有一次交清、三年交、五年交三种交费方式,实现10或15年的中短期资金规划,为客户匹配重要需求。最高投保年龄至70周岁,惠及更多客户。

富德生命小海豚温暖201位留守儿童

本报讯 (王南楠) “爱的留声机”是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的子活动之一,日前,已由志愿者向35家分公司筛选的201名受助儿童上门赠送“爱的留声机”。每个受助儿童都收到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留声机,收录了父母们讲述的睡前故事、励志话语和对孩子的爱,也收录了孩子的梦想及对父母的爱。别出心裁的是,还收录了抗疫英雄的鼓励话语。受助儿童均生活在贫困农村,父母双方或一方在外务工,他们平均每年与父母相处时长不足3个月,主要由祖父母或亲戚监护。2019年,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组织了一场“让爱团圆”活动,资助了一批农村留守儿童前往一线城市与务工的父母团聚。

鼎和保险加入 “一带一路”再保险共同体

本报讯(叶向琳) 11月18日,中国“一带一路”再保险共同体第二次成员大会在京召开,鼎和保险公司正式成为国内首批向中国“一带一路”再保险共同体释放承保能力的保险机构之一。

此次成功加入中国“一带一路”再保险共同体,标志着鼎和保险公司在业务市场化发展进程中又迈出重要一步,进一步提升了鼎和保险的品牌影响力。

吉祥人寿更名“财信吉祥人寿”

本报讯(江瑞) 近日,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祥人寿”)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发展需要,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银保监会批准,其名称由“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财信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开资料显示,吉祥人寿成立于2012年,注册地为长沙,目前在湖南、河南、湖北、安徽、河北开设了五家省级分公司。对于此次更名的原因,吉祥人寿称“财信”二字能旗帜鲜明地表达保险企业的金融属性与诚信经营原则,也可进一步提高市场辨识度,便于与其他以“吉祥”命名的各类不同业态企业区别开来。同时新名称传承了原有品牌所积累的良好口碑,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市场辨识度。

新闻推荐

“屏”什么是这样!

凭借酷炫的空中成像技术,用手指点点空气,医院挂号看病就能实现“一指搞定”;戴上VR设备,休闲娱乐良性互动,真实与虚拟“无缝切...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地保险首次荣登 “2020长三角服务业企业百强”榜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