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潮范“加身”! 大众纯电潮车思皓E10X批量下线 预计3月开启预售,预售价3.99万元起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2-24 05:13   https://www.yybnet.net/

A00级纯电汽车市场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合资品牌选手!2月22日,大众旗下子品牌——思皓,迎来了重磅新能源车型E10X的批量下线。作为思皓首款A00级纯电车型,思皓E10X在广州车展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目光,包豪斯简约风、七彩潮流车色、精致环保内饰、数字智能座舱,让这款车被许多人称为“大众纯电潮车”。据了解,该车预计将于3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3.99万元起。

潮范儿“加身”,更蕴含“品”“智”

作为思皓首款A00级纯电车型,思皓E10X去年在广州车展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目光。2月22日,E10X在安徽批量下线,现场,记者在又一次与E10X的“亲密接触”中,感受到它身上满满的新锐“潮”能。

在外观方面,聚焦年轻群体的E10X传承了德国大众的设计基因,精致造型源自欧式精品小车的包豪斯简约风。“微笑”形前脸造型,贯穿式钢琴烤漆饰条,前后包围双C装饰条与C形熏黑尾灯相呼应,这些特征都彰显着年轻、运动与活力。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七色车身可选,搭配悬浮车顶,个性十足。同时,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650mm/1670mm/1540mm,轴距2390mm,标准的五门五座,整体尺寸在同级别中优势明显。

“思皓新能源生产线,是严格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标准打造的新能源汽车专业化生产线。”思皓新能源乘用车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汪光玉介绍,在车辆品质方面,思皓E10X生产线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标准打造,大面积应用机器人和智能的数字化监测设备,在生产制造和质量管控环节全面应用德国VDA 6.3质量管理体系。同时,核心零部件来自大众供应商,保证了每一个零部件的质量水平。“E10X还按照大众集团全球统一安全标准,开展了碰撞安全、高压安全、使用安全等20类300项验证试验。”汪光玉表示,该车的最大续航超过300km,电池寿命可达60万公里。此外,车内数字智能座、J-LINK3.0智能网联系统、智慧双屏、手机APP远程操控车辆等配置和功能,更让这一“潮车”智慧十足。

此次E10X批量下线,标志着E10X已经具备批量交付条件。据了解,E10X预计将于3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3.99万元起。更多有关E10X的“新潮”内容,将在上市之时一一揭晓。

5年内将陆续推出十余款车型

当前,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的“新四化”战略成为新时代汽车产业的主旋律,引领全球汽车技术变革和产业变革。江淮汽车在与大众集团持续深化合资合作的进程中,诞生了“思皓”这一代表着能量、力量、赋能、创变的品牌。在2020北京车展上,思皓乘用车品牌发布。

“思皓是大众旗下最年轻的子品牌,秉承‘天生出众 我敢不同’的品牌理念,基于\‘全球化、年轻化、生态化’的品牌基因,致力于打造\‘愉悦’的核心用户价值,助力都市年轻人时刻释放全部潜能,展现自我价值。”汪光玉介绍,此次批量下线的思皓E10X,就是思皓新能源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专为新世代潮系青年打造的一辆都市代步神车。未来5年内,思皓新能源还将陆续推出A、X系列共计十余款车型,覆盖A00至B级SUV和轿车,争取为合肥、安徽乃至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上,合肥已经走在了前头。”汪光玉表示,目前,从技术研发、关键零部件制造到主机制造等,合肥市围绕新能源汽车上下游培育了一大批企业,产业链集聚效应已经形成。同时,在出租车、网约车等行业,大力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形成了良好的应用生态。“作为本地企业,我们将继续在技术、质量、品牌以及国际国内合作上发力,助力合肥打造新能源汽车之都。”刘畅司晨 文/摄

新闻推荐

全省60岁及以上老人达1172万

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界定,当一个国家或地区60岁以上人口占人口总数的10%,或65岁以上人口占人口总数的7%,即处于老龄化社会。...

安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潮范“加身”! 大众纯电潮车思皓E10X批量下线 预计3月开启预售,预售价3.99万元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