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徽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黄山市 阜阳市 宿州市 滁州市 六安市 宣城市 池州市 亳州市
地方网 > 安徽 > 今日安徽 > 正文

孙永进调研指导来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来安报 2021-04-09 0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孙永进调研指导来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吕功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董文增,副县长夏永生陪同调研。

调研中,孙永进一行先后赶赴安徽海徽化工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军民融合产业园、安徽创源新兴产业园、顺芯科技有限公司、东大门综合改造项目等地。每到一处,孙永进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管理运营、企业经营效益等方面情况,并深入研究分析、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孙永进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提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途径。今年以来,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接续推进取得了新进展,为来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做好统筹协调,加强谋划,结合各项目建设实际,进一步完善规划建设方案,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孙永进在调研时还叮嘱有关单位要加强做好全市一季度“三看三比"相关筹备工作。

(马驰)

新闻推荐

女子在教室大骂男老师“下药强奸”

本报讯4月6日,网上流传一段女子在某高校教室里大骂老师的视频。视频中,一名长发女子在教室里,指着正在上课的一名男老师大骂...

安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孙永进调研指导来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