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白河新闻 > 正文

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0-18 10:43   https://www.yybnet.net/

汉滨特警大队加强武装巡逻。

本报讯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市全面防范重大交通、消防等公共安全事故,以严实细的作风狠抓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以社会平安稳定有力服务全国大局稳定。

汉滨特警大队全警动员持续加强城区武装盘查、武装巡逻力度,重点打击涉暴、涉恐、涉毒、携带管制刀具等违法犯罪行为。

10月13日晚,该大队共出动警力160余人次,制式警车24余辆次,盘查车辆360余辆,查获交通类违法32起,移交案件9起,涉嫌酒驾5起、冲卡2起、未悬挂车牌1起。通过开展武装盘查,不断强化城市社会治安管控力度,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通讯员 王立群 李延星)

白河县城区交警中队切实做好阴雨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该中队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运公司进行走访,督促运输企业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巩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对交通事故易发路段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整改,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采取定点检查和路面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超速、超载、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将雨天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和安全行车常识作为近期宣传的重点,充分利用959安康交通广播、白河交警、微博等媒体平台,重点宣传雨天警情警报,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降雨天气下保持平和心态,服从交警指挥,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通讯员 柯伟)

汉滨区早阳派出所立足本辖区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该所细化责任分工,确保责任到位。对辖区苗头性、倾向性、预见性的矛盾纠纷隐患进行认真、细致排查;民爆、消防专干,深入辖区开展“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定专人做好十九大期间信息报送,畅通信息报送渠道。持续不间断的深入辖区对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对道路安全隐患和通行障碍进行排查,确保辖区群众生产生活安全。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同时加强治安巡逻防控,做到“白天见警,晚上见警灯”,切实提高对不法犯罪的威慑力度。

(通讯员 洪庆文)

安康监狱10月16日下午,在金州广场举行了以“打造阳光监狱·迎接十九大”为主题的狱务公开活动。

将高墙内的执法活动和狱政管理情况在高墙之外的公共场所予以公开公示,这在狱务公开工作中也是不多见的。当天,用宣传板展示了刑罚执行、狱政管理、教育改造、生活卫生等内容,安康监狱监狱长带领班子成员参加活动,亲自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和服刑人员亲属的疑问;科室和监区业务骨干当宣讲员,向驻足观看的群众做了详细宣讲。

(通讯员 吴伟)

汉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10月12日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行动当晚,该大队抽调城区、巡查、交巡组、川道中队民警在城区主要路段设置4个卡点、南北两山中队在各自辖区设置5个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查严管酒驾、毒驾、涉牌涉证、夜间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私家车超员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求民警要做到规范执法,严格执法程序,确保执法公正性、合法性和严肃性。据统计,当晚该大队共出动警力62人、警车10台,检查机动车辆346辆次。

(通讯员 廖晓涛 罗传勇)

新闻推荐

西营镇派出所提升民警业务素质

本报讯(通讯员乐勇项立燕)白河县西营镇派出所在新警力量注入后,对全所各项工作进行重新分配,运用“一对一”、“面对面”、“键对键”“点对点”等举措全力提升民警素质。该所通过公安内网、教育训练...

白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养羊奔“钱途”2017-09-21 22:42
猜你喜欢:
评论:(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