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白河新闻 > 正文

白河:打造“国土铁军”新形象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12-1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雷功强 报道)12月9日笔者了解到,今年以来,白河县国土资源局围绕国土资源职责定位,以“打造国土铁军、建设国土文化、实践国土行动”为主题,坚持以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践行宗旨不懈怠、推动发展不滞后、夯实基础不放松、严守纪律不含糊等“五不”要求,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该局要求所有干部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始终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放在心中,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真正以严的要求修身做人、以实的作风用权律己、以真的担当干事创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落实上的带头人。同时,该局要求所有领导干部要“换位思考”,深刻体会群众办事的难处,认真落实“十心”准则,对前来办事的群众要热情接待,即使不属于自己分管的业务也要向群众说清楚去哪办理,要求在践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宗旨过程中,不能挂在嘴上,要体现在接待群众、为群众办事等方面,要把群众办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做。

该局要求所有干部在推动发展和落实上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特别是在项目建设、用地报批和供应、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精心学习和用活用好“三项机制”,今年以来先后有6名干部得到重用和推荐科级领导干部。为国土事业和县域经济发展献计献策,要进一步增强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抓好追赶超越、脱贫攻坚及国土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结合党建“六大提升”行动,该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每月15日的党员定期活动日等制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党建工作基础创新发展;严格要求党员干部践行“八要八不要”标准,立足岗位,比成绩、做奉献,把党员先锋模范发挥会好、把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好。

该局要求所有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和一丝不苟的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定,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制度防线,清白做人,踏实做事,管住手、管住嘴、管住腿,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遵纪手法,特别是在项目建设、土地审批、不动产登记等方面,要严格按程序规章办事,加强关键岗位、重要风险点等方面的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局纪检组负责对纪律作风方面进行检查监督,做到定期不定期对相关股室和人员提醒和谈话,坚决守住党风廉政建设及党纪党规底线。

新闻推荐

农发行安康市分行 开展文化扶贫演出活动

本报讯(喻岚屏记者李冀安)近日,由安康市文广局、市财政局、农发行安康市分行联合主办的安康市2018年文化扶贫一村一场惠民演...

白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河:打造“国土铁军”新形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