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白河新闻 > 正文

农发行安康市分行 开展文化扶贫演出活动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11-30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喻岚屏 记者 李冀安)近日,由安康市文广局、市财政局、农发行安康市分行联合主办的安康市2018年文化扶贫一村一场惠民演出,在白河县中厂镇新营村举办。

活动伊始,农发行安康市分行副行长许泽胜表示,本次一村一场文化下乡演出活动以“扶志扶智,文化同行”为主题,通过歌舞、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展示了普通群众奋勇争先、勤劳致富的优良品质,弘扬了“诚孝俭勤和”的时代文明新风尚,丰富贫困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贫困群众脱贫摘帽、共建幸福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自2015年农发行安康市分行开始对新营村进行扶贫帮扶以来,该行始终将扶贫工作作为头等政治任务,带着责任和感情全力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今年,该行从抓党建共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委会建设等方面着手,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新闻推荐

西安今日重度污染 出门戴口罩防雾霾 注意 老人、小孩及对污染物比较敏感的人群尽量避免外出,确需外出时,应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11月24日,西安再次陷入雾霾天气,这也是今年西安进入冬防期以来首次重污染天气,市民直呼喉咙不舒服,心情烦躁。西安市重污染天...

白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发行安康市分行 开展文化扶贫演出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