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白河 > 正文

白河县中厂镇中心小学:让乡村少年宫成为孩子成长的乐园

来源:阳光报 2020-12-28 08:0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实习记者 奚钦 通讯员 张媚 文/图)近年来,白河县中厂镇中心小学充分利用现有的教育资源,建立了一支具有较强艺术素养的教师队伍,努力打造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把该校乡村少年宫变成了孩子们展示特长、放飞梦想、体验生活的乐园。

据了解,自该校乡村少年宫建成以来,学校精心选配了多名专业老师对学生进行各种兴趣课程的培养,先后开设了乐高制作、中国象棋、围棋、手工粘贴画、水粉画、硬笔书法、毛笔书法、合唱及器乐演奏等十几个社团,这些社团每周定时开课,不仅能让孩子们学到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还能让他们交到志趣相投的好伙伴,让孩子们的在校学习生活变得快乐和充实。

家长们对于乡村少年宫也是赞不绝口,每次少年宫集中展示汇报时,很多家长都会高兴的来参加,特别是对于少年宫免费让孩子们上社团,很多家长都称赞:现在农村教育真不比城里差,城里孩子要花钱学特长,乡村少年宫不花一分钱也能培养出孩子们的爱好。

“家长的满意、孩子的成功是学校最大的追求。今后学校少年宫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种优质资源,积极创造条件,扩大规模,让乡村少年宫成为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乐园。”中厂镇中心小学校长柯贤凤说道。

新闻推荐

安康富硒核桃采摘活动举行

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8月26日,由安康市林业局、白河县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二届安康富硒核桃采摘开园活动”...

白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小镇上的“货郎”2020-10-15 11:47
猜你喜欢:
评论:(白河县中厂镇中心小学:让乡村少年宫成为孩子成长的乐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