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安康市参展第三届丝博会备足好戏 产业馆产品馆将尽显安康特色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4-19 11:2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产业馆产品馆将尽显安康特色

本报讯(记者 郭飒)第三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举行,届时安康市将组团参加。与往届相比,本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从形式到内容,从论坛设计到展馆设置都有新的改变和突破。目前,安康市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的会议名称作了调整,改年为届,展览展示由综合展示向专业展览转变。结合安康市产业发展实际,今年安康市计划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B2馆设置360平方米的展馆,围绕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等产业,综合展示安康市招商重点、重大招商项目以及产品、实物、模型;在绿地笔克会展中心设置特色产品馆,共19个标准展位,重点展示安康市相关县区丝绸和茶叶特色产品及重大招商项目。

据介绍,第三届丝博会安康市共260个招商推介项目,总投资2243.82亿元。展会期间,安康市将举办鎏金铜蚕与丝路源点新闻发布会暨安康市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第18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安康市与常州市苏陕交流座谈会、汉阴县富硒食品走进西安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四场投资促进活动。同时有针对性地参加丝绸之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第九届全球秦商大会、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等投资贸易促进活动等,达到扩大开放、互利共赢、促进发展的目的。

新闻推荐

2018“森弗杯”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汉阴首发站开赛

  阳光讯(记者张波文/图)“油菜花儿开,喜迎贵客来。”4月14日,伴随着《欢迎你到汉阴来》的歌声,2018年“森弗杯”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汉阴首发站,在安康市汉阴县鸣枪发令。来自北京、浙...

汉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千里追踪擒大盗2018-04-17 12:09
评论:(安康市参展第三届丝博会备足好戏 产业馆产品馆将尽显安康特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