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安康市派岚皋联村包抓单位对脱贫攻坚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6-15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陈安平)6月11日,市派岚皋县联村包抓脱贫攻坚工作单位2018年第二季度联席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袁子顺出席。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市检察院帮扶的麦溪小学、金碧云茶叶有限公司、竹园村安置社区和茶叶园区建设等工作,详细听取了有关方面情况介绍。岚皋县政府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四季镇、竹园村和3个市派单位分别交流发言,市扶贫局就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

袁子顺对岚皋县脱贫攻坚和市派单位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派单位和县镇村的共同努力下,基础设施建设、“两房”建设和特色产业培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顺利实现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袁子顺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个转变”工作思路,一要抓对标,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和脱贫退出“577”标准,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二要抓进度,紧盯各项任务时间节点,算清时间账,列出时间表,抢抓工作进度。三要抓落实,按照各村年初确定的工作计划,拿出过硬措施,确保工作计划落实到位。四要抓整改,对照反馈的问题清单,要吃透政策,主动认领,精准施策,逐项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强化牵头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强化驻村考核,确保驻村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后,袁子顺还深入到岚皋县南宫山镇西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驻村帮扶干部。

新闻推荐

全市第二届老年人广场舞大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郭飒通讯员李康罗德红)近日,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岚皋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全市第二届老年人...

岚皋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岚皋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伯侄”情2018-06-12 00:00
评论:(安康市派岚皋联村包抓单位对脱贫攻坚再安排再部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