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外婆家的猫

来源:科教周刊 2018-10-18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岚皋县城关小学四年级(1)班 周震奥

外婆家有一只大黄猫,它带着几只猫宝宝。大黄猫长着铜钱大的眼睛,尖刀似的耳朵,细鱼刺似的胡须……生起气来就像一只小老虎。小猫宝宝则是毛茸茸的,像一个个小毛球。我很喜欢外婆家的这些猫。

外婆家的猫很好动。中午,我在写作业,它跳上桌来,一直盯着我的笔尖看,还不时地用爪子来碰我的笔尖,弄得我根本没法写作业。我无奈来到院子里,随手拿起一根绳子挥舞着,大黄猫也跟着绳子不停地跳动,一直想抓住绳子。

外婆家的猫很黏人。白天,我站着的时候,它就在我的腿边蹭来蹭去,我走哪它跟哪。我坐着的时候它就跳到我的怀里,让我抱着。晚上它总是和我一起上床,和我挤在一起睡觉,它的呼噜声可真大。

外婆家的猫很勤劳。深夜我被一阵“吱吱吱”的声音吵醒,眯眼一看,地上有两颗夜明珠似的东西,吓得我一下清醒了,赶快睁开眼睛,打开灯,原来是大黄猫,嘴里还叼着一只大老鼠。它把老鼠叼到空旷一点的地方,然后放下老鼠,用爪子按着,接着松开爪子,老鼠就拼命跑,结果猫一个箭步冲上去,又把老鼠抓回来,反反复复愚弄老鼠,直到它玩腻了才叼着“战利品”躲在角落里“享受”它的大餐。

外婆家的猫真是太可爱了,我也很想养一只这样的猫。

(指导老师:杨芳)

新闻推荐

加强和规范镇人大工作的几点思考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使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

岚皋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岚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岚皋扶出精气神2018-09-19 10:29
猜你喜欢:
评论:(外婆家的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