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岚皋落实“四化”打造人民满意车管所

来源:汉江晨刊 2018-10-23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闫西霞 尹莎)为了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岚皋车管所多管齐下开展强素质,炼精兵,提升全体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积极适应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形势的需要。

工作中,他们开展学习业务知识日常化。面临公安交管“放管服”的新举措带来的车驾管业务更新,切实做到“无缝对接”,该所开展了“师徒帮”“一帮一”的教、传、帮、带苦学业务的浓厚学习氛围,搬开许多环节的“拦路虎”;岗位设置最优化。把以前的6个窗口整合成5个窗口,并对所有岗位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技能,实现一警多能,避免了群众办事来回跑路,真正实现了“一窗通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常态化。坚持开展狠抓纪律作风问题排查常态化,定期开展队伍隐患排查。要求交管窗口人员要注重日常养成,以良好的仪表和精神风貌,树立窗口良好的形象。

同时,他们还要求做到服务群众实在化。把延时服务、预约服务、流动服务变成一种习惯,切实做到服务群众不是停留在嘴上,而是实实在在地落实在行动上。

新闻推荐

岚皋在西安举办富硒农产品暨旅游招商推介会展示独特的富硒农产品和生态旅游资源

记者徐龙通讯员陈延安杨富琨10月15日,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到来之际,岚皋县在西安举行富硒农产品产销对接暨旅游招商项目...

岚皋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岚皋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大枢纽大通道2018-09-26 07:02
评论:(岚皋落实“四化”打造人民满意车管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