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小女孩雨天走失 汉滨交警暖心救助

来源:阳光报 2020-10-16 07:3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潘定安 通讯员 唐波 文/图)“感谢交警同志!万分感谢……”走失女孩父亲罗先生面对着帮助其找回走失孩子的民警,不停地表示感谢。

10月15日早上8时10分左右,一位女士领着个大约3岁的女孩来到汉滨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江南中队,“交警同志,我在教场南路路口发现这个小女孩,天下着雨,街上车又这么多,你们快找找她的家人吧!”

当时正值上午早高峰时段,车辆较多,还下着雨,小女孩穿着单薄的衣服,在风中瑟瑟发抖。见此情形,中队事故处理民警陈寿平、马浩哲赶紧将小女孩带到中队办公室,拿出了自己的制服给孩子披上,细心的民警还特意买来食物给孩子吃。待孩子情绪比较稳定后,他们便耐心地询问孩子家住什么地方,父母的名字叫什么。无奈孩子年幼,无法表达清楚。帮其找到家人是当务之急,民警们立即分工,一边向110指挥中心及辖区派出所报告,一边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帮助寻找女孩的家人。

8点40分左右,小女孩的父亲罗先生慌慌张张地来到中队,小女孩看见父亲后,迎上去喜极而泣。原来,女孩的父母早上在搬家,把睡梦中的小女孩独自一人留在了家里。女孩睡醒后,见家中无人便自己跑到街上找父母,恰巧在路口遇到了那位好心的女士……

新闻推荐

中秋,与国同庆(外两首) 李志胜

中秋节与国庆日重合一如明月遇见盛世弥漫的果香、花气闪烁的霓虹,猎猎的旗语把古典乡愁压在了把...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古诗词里的中秋2020-10-13 02:11
指名道姓找法官2020-10-10 08:52
评论:(小女孩雨天走失 汉滨交警暖心救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