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安康码”能看到 疫苗接种间隔时间啦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6-02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冠病毒疫苗有两针型和三针型,但有的市民因记不清上剂次疫苗接种时间,从而影响了正常接种。为了解决大家的这个烦恼,近日,“安康码”新增了“距离第X剂次接种完成已过X天”功能,轻松掌握接种时间。

打开“皖事通”手机APP,进入“安康码”页面,在亮码页面就能看到“距离第X剂次接种完成已过X天”的字样。如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则显示“距离新冠疫苗接种完成已过X天”的字样。

需要注意的是,接种多针疫苗需要间隔的时间不同,两针型疫苗的接种间隔时间最好为3到8周,三针型疫苗的接种每剂间隔建议在3到4周,第三剂尽量在接种首剂后6个月内完成。

“安康码”页面增加接种疫苗的间隔时间的提示,便于准确识别个人信息,也能更好地帮助大家安排后续的疫苗接种时间。赶紧打开“安康码”,体验一下酷炫的金色皮肤和新界面吧。(袁浩记者李鹏)

新闻推荐

汉滨区培新小学“红领巾”模拟法庭开庭

本报讯(赵华斌记者陈飞波)近日,安康市汉滨区“红领巾法学院”模拟法庭反校园欺凌案在该区培新小学开庭,同学们模拟法庭演...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行骗销赃反被骗2021-05-23 15:30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码”能看到 疫苗接种间隔时间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