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亳州市人民医院启用 “安康码”智能闸机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6-02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市人民医院了解到,为更好地满足患者就医需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亳州市人民医院已启用智能闸机“安康码”核验。

目前市人民医院南院门诊大厅入口已全面启用“安康码”智能闸机,开展自动核验工作。从而实现快速体温测量、“安康码”实时在线查验、人员身份识别、黑白名单管控等多个环节同步完成。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进行体温检测、患者溯源,加强疫情防控,提升通行效率,促进智慧医院建设。

所有人员在进入医院门诊大楼时,均需经闸机核验后方可通行。通过智慧闸机时,市民将准备好的“安康码"或已绑定“安康码”的身份证对准扫码区,同时人脸对准右边测温面板的示意位置进行体温检测。闸机识别的为更新后的动态“安康码”,如未更新,请更新后再通过闸机,截屏和纸质版无效。

据了解,通过“安康码”或身份证、体温情况进行核验,“安康码”、体温均正常,闸机放行;“安康码”异常或体温异常,闸机禁行,届时将由工作人员进行人工核验(每扫一次通过一人)。“安康码”异常或体温异常,闸机禁行,请前往人工通道。同时,轮椅和平车也请走人工通道。

需要提醒的是,所有到医院人员均需提前注册“安康码”,使用“安康码”截图或“安康码”信息过期未更新者无法通过闸机核验,请更新“安康码”后重新扫码。无智能手机的人员可以通过身份证扫码验证,前提须由家人帮助申领过“安康码”并与身份证绑定。没有申领过“安康码”的身份证无法通过闸机核验。对于因特殊情况无法提供“安康码”的来院人员需通过人工通道登记核验进院。(胡静记者李锦文)

新闻推荐

高考前14天 考生及家长不得离开本省 首场考试时提交《承诺书》,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考前14天,请考生及家长不得去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得离开本省,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市流动。”高考在即,日前,安徽省教育招...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亳州市人民医院启用 “安康码”智能闸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