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平利新闻 > 正文

杨淼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安全工作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20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郑运祥)2月18日至19日,副市长杨淼带领市教育、公安、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在中心城区、高新区、平利县、汉滨区中小学幼儿园,检查指导2019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

杨淼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二幼儿园、安康中学、汉滨初中、市第一小学、高新中学,平利县城关小学、城关初级中学,汉滨区晏坝镇中心小学、幼儿园,详细察看了校园及周边环境,特别是对食堂、门禁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排查。

检查中,杨淼听取了各校对食品卫生、安全用水、传染病防控、门禁保安配置和周边环境综合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等有关情况的汇报。杨淼指出,全市教育系统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加强校园安全教育,抓紧、抓实、抓细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最大限度避免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杨淼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用水工作,形成一套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末端水快速检测制度,在重要时间节点全面检测,保障全市1260所学校42万余名学生的安全用水。杨淼强调,要结合当前全市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厉打击校园及周边欺凌、霸凌学生的恶势力,积极维护学校及周边的良好秩序,为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成才营造积极安全的教育环境。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平利县政府、汉滨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新闻推荐

平利税务局多措推动个税改革落地

本报讯(通讯员王韬张弥)近日,平利县税务局聚焦新法重点难点,主动出击、多点发力,全面铺开个人所得税新政策宣传大格局,积极回应...

平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利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年是一把锁2019-02-14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杨淼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安全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