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平利新闻 > 正文

大型客车突发故障滞留高速 安康高交民警全力协助妥善处置

来源:阳光报 2019-02-2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刘莉 文/图)2月18日早,安康高交大队安平中队协助湖北合众客运公司妥善处置一滞留高速大型客车,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8时20分,湖北合众客运公司鄂C9A***号大型普通客车行经麻安高速陕西平利收费站时突发故障,停驶在收费站广场内。安康高交大队安平中队民警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在车辆后方做好警示,并与该公司调度室取得联系,要求尽快派车倒运。此时天气寒冷,民警为滞留的司乘人员提供热水,并协助驾驶员做好乘客安抚工作。9时20分,湖北合众客运公司增派的车辆抵达现场,在民警的协助下,将车内乘客及行李物品全部安全转移。目前,故障车辆已转移至修理厂进行维修。

新闻推荐

走基层到一线 访民情送温暖市领导陈勇(人大)陈勇(政协)陈明赵璟刘元世高晶华邱纪成田沐臣罗雪剑李启全黄勇金全斌刘建平等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市领导陈勇(人大)陈勇(政协)陈明赵璟刘元世高晶华邱纪成田沐臣罗雪剑李启全黄勇金全斌刘建平等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平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利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夜访小甑酒坊2019-02-19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大型客车突发故障滞留高速 安康高交民警全力协助妥善处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