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平利 > 正文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4-14 03: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汪德斌记者陈飞波)4月12日,满载科学知识的科普大篷车开进了安康市平利县城关第二小学,向广大师生展示科普知识。让孩子们感受科技的魅力,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科学素养。

活动向师生们展示了“磁力传动摆”“天鹅绒触觉”“窥视无穷”“翻转的镜像”“移动球幕影院”“最速降线”等科教展品,充分展示了数学、光学、电磁学等方面的科学原理。

同学们一边观看一边实践操作。通过感受参与和实践操作,同学们亲身体会到了科技神奇的力量,感受到了科学带来的快乐和科教展品的魅力,极大地开发了智力,开阔了视野,为学生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提供了积极的帮助。

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触科学、体验科技,在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了学生勤动手、善动脑、乐创造的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

新闻推荐

了不起的她 乡村振兴,茶姑娘变身全能手

来自陕西平利县的姑娘王秀梅,2016年辞去工作,返乡创业。她从零开始,去外地拜师学艺,了解茶叶市场,并在平利县开设了自己...

平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利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一代人的心灵洄游2021-02-21 13:58
猜你喜欢:
评论:(科普大篷车进校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