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省打击侵权假冒考核组来安考核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2-21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陆青波)12月18至19日,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组对安康市进行2017年度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考核。副市长蒋清海主持会议。

考核组在听取了安康市2017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事关全省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陕西省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要进一步提高对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的认识,弥补短板、科学施策。考核组表示,当前已近年末岁尾,更是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关键时期,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继续保持决胜姿态,为坚决打赢规范市场秩序攻坚战、维护良好市场秩序、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蒋清海强调,市、县区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持久作战的思想,坚持打管结合、层层抓落实,务求取得实效。切实加强各县区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建设,形成从源头上、根本上治理侵权假冒的体制机制。要加强统筹协调和执法协作,形成全方位、高精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态势。要完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统筹协调和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做好信息交流、工作会商、案件督办。各成员单位要主动配合,指定专人负责,对行业工作及时跟进,定期进行检查通报,推动任务落实。

会议期间,考核组审阅检查了安康市涉及考核项目各部门的工作资料,就相关问题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抽查了石泉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

新闻推荐

石泉公安“二维码”支付便民

本报讯(通讯员叶建方周歌)11月23日下午,在石泉县政务服务大厅公安窗口前,由于身份证即将过期前来办理二代证的小吴,在用二维码支付后,对这种服务表示赞赏。近年来,石泉县公安机关不断强化主动服务、真情...

石泉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打击侵权假冒考核组来安考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