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安康市进一步推进医联体建设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2-18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单)12月15日,全市医联体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石泉召开。省卫计委副巡视员张建平、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建平代表省卫计委对安康市近年来医疗卫生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安康市按照中省医联体建设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做好舆论宣传,推动医联体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淼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加强医联体建设的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医联体建设在构建分级诊疗新格局、发挥全市医疗机构最大效能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围绕在城市做强医疗集团、在县域打造医疗共同体、跨区域组建专科联盟、推进远程医疗协作网四种模式,着力提升医联体建设质量;要把推进医联体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问效问责,不断健全制度机制,真正把医联体建设成为服务、责任、利益、管理共同体,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石泉县医共体建设情况。石泉县、汉阴县、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流窜砸车窗盗财物 作案60余起终落网

犯罪嫌疑人指认盗窃财物华商报讯(记者王斌通讯员屈小宁)近日,石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布控,在县局科技信息大队大力协助下,成功破获系列撬盗车内财物案6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为冬季严...

石泉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进一步推进医联体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