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旬阳新闻 > 正文

不履行义务还暴力抗法当事人被拘留又罚款

来源:汉江晨刊 2018-02-14 10:2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旬阳法院执行干警在执行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过程中,被执行人王某暴力阻碍法院执行,并将2名执行干警咬伤,被依法拘留15日、罚款5000元。

2016年11月,王某向陈某借款2.2万元,后逾期拒付。陈某遂将王某告上法庭,经旬阳法院调解,双方于2017年3月16日达成协议:王某分期分批支付该借款本金及其他合理费用共计2.35万元。民事调解书生效当日,王某向陈某偿还1万元,剩余款项仍拒不支付。2017年7月,陈某申请法院立案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于2017年7月20日向王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但王某仍拒不履行。为维护法律权威,旬阳法院依法做出对王某拘留15日,罚款5000元的决定。同时,执行法官依法冻结被执行人账户,并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实施信用惩戒,但王某一直躲避执行。

2月2日,执行干警来到王某家中,对王某宣读拘留罚款决定书后将王某带往警车的途中,王某暴力挣扎、辱骂推搡执行干警,将两名执行干警的脸部及手部咬伤,在场的王某家属也一直阻挠执行公务。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执行干警果断采取措施,强制将王某制服带离,履行相关手续后押送拘留所执行。

□ 通讯员 张涛 刘玄

新闻推荐

新区审判庭集中兑付218万元执行款

“我们是从外地来铜川打工的,工资要不到,没法回家过年啊。多亏了新区审判庭的法官干警们,他们不顾天寒地冻,不分昼夜,只用了十来天时间就为我们要到了工资,这下就能回家过年了。叫我们咋感谢你们啊……...

旬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旬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冰雪一线的坚守2018-02-07 09:44
猜你喜欢:
评论:(不履行义务还暴力抗法当事人被拘留又罚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