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旬阳 > 正文

陕汽控股旗下三项目 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4-12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旭)昨日记者从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在4月9日召开的陕西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陕汽控股旗下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的“集成化、大扭矩HDZ300轮边减速驱动桥开发及工程化”、“80吨级重型矿山车辆用轮边减速双联驱动桥及转向前轴开发”项目分别获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陕汽旬阳宝通专用车部件有限公司的“SQBT5160GQXGP4型高压清洗车研发与应用”项目获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集成化、大扭矩HDZ300轮边减速驱动桥开发及工程化”项目是汉德车桥为满足市场对产品可靠性、轻量化等方面的需求,通过应用一系列集成化技术、轻量化技术、新型表面处理技术,开发的一款额定输出扭矩大、产品可靠性高、重量轻的16吨级轮边减速驱动桥,能够提高商用车燃油的经济性。

“80吨级重型矿山车辆用轮边减速双联驱动桥及转向前轴开发”项目是汉德车桥基于模块化、通用化及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开发出的16T、18T转向轴及35吨双级减速双联驱动桥,处于国内技术领先水平。经过6年多的市场检验,该系列产品具有承载能力强、输出扭矩大、制动性能良好、速比范围广、零部件设计制造水平高、售后故障率低等优点,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

“SQBT5160GQXGP4型高压清洗车”是陕汽宝通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用于解决城市垃圾和灰尘的环保型高压清洗车装备。该产品可选配多种清洗作业功能和辅助作业功能,促进了高压清洗车装备向集成化、环保化、人性化和数字化发展。其喷水架能清洗路面陈旧污渍,角喷可以冲洗路沿、护栏隔离带等,高压喷枪可清洗路标、广告牌等,喷雾系统具有强大的喷雾降尘及调节空气湿度功能。

新闻推荐

生前尽孝才是孝

记者王旭“对患有老年痴呆的老母亲特别好!”“几十年如一日,难得!”“像照顾小孩子般,特别细致!”……早就耳闻旬阳县城关镇王...

旬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旬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丹心一片为脱贫2019-04-11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陕汽控股旗下三项目 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