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旬阳 > 正文

旬阳人社局给蔬菜种植户集中“充电”

来源:经济特刊 2019-04-0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艾丽)日前,由旬阳县人社局、铜钱关镇、领飞职校联合举办的2019年贫困劳动力免费技能培训班在该县铜钱关镇闵家河村开班,村委会会议室里坐满了前来听课的群众。此次培训特邀该县农业局推广中心高级农业师,为村民作蔬菜栽培技术培训。

培训现场,老师采取理论学习和实地解答相结合的方式,从蔬菜种子选用、蔬菜育苗管理、蔬菜栽培以及蔬菜田间管理等方面,详细分析了蔬菜种植技术的关键环节和重点把控阶段,使参训人员充分了解了蔬菜种植的科学化、标准化栽培管理技术的知识。

培训现场氛围活跃,村民听得仔细、记得认真。授课老师耐心详尽地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蔬菜种植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村民李勇说:“我们家种了2亩地的魔芋,以前由于技术有限,收成也不好,今天听完专家的讲解,学到了很多技术。回去之后,要按照老师讲解的方法去种植,争取获得好的收成。”

通过培训,农户都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颇多,对提高自身的蔬菜种植管理水平、帮助蔬菜增产增收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种有针对性的培训。

新闻推荐

“四个坚持”确保全村群众同步奔小康 安康市公安局帮扶旬阳县金寨镇珍珠村纪实

阳光讯(记者向博通讯员徐以勤周瑞儒)“儿子,过年回来吗?”“爹告诉你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咱们村上安装路灯了”。“啥?啥?……爹,你...

旬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安康银保监分局2019-03-28 01:00
评论:(旬阳人社局给蔬菜种植户集中“充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