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旬阳 > 正文

陕西蔬菜产业技术体系2021年度工作启动会召开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1-03-11 08:43   https://www.yybnet.net/

?蔬菜体系专家现场考察设施农业生产情况

本报安康讯(通讯员 李小靖 全媒体记者 闫瑜涛)3月6日至7日,陕西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2021年度工作启动会在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召开。体系顾问、首席专家及岗位专家20多人参加,旬阳市农业农村局、农技中心及部分企业合作社负责同志列席。

活动围绕提升蔬菜产业发展质量、助力陕西乡村振兴主题,研究讨论了陕西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2021年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同时,在旬阳市金天元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等蔬菜产业基地开展了调研指导、现场咨询等活动,“智”破产业发展难题,受到了当地群众和企业、合作社的欢迎和好评。

会议由陕西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李建明教授主持。李建明教授简要总结了2020年工作情况,对目前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有针对性地部署了陕西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2021年度的工作要点。会上,体系顾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邹志荣教授,对本年度蔬菜产业技术体系的活动策划、技术攻关和技术推广工作计划,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体系各专家还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和各岗位的年度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体系首席专家、陕西省园艺技术工作站副站长王周平针对陕西省提出的创新蔬菜科技,全面提升蔬菜生产水平的总体目标,提出了年度工作实施的具体要求和期望。

会后,与会成员前

往了安康蔬菜产业园区,体系岗位专家、高级农艺师吴永虎介绍了目前产业园区的生产建设情况,各位专家就目前园区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为当地蔬菜产业发展“把脉开方”。

陕西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2021年度工作启动会,指明了新的一年工作方向,首席专家和各岗位专家也将满怀热情为三秦大地蔬菜产业发展努力工作,为实现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愿景贡献蔬菜科技工作者的一份力量。

新闻推荐

击败保利招商 融创与建发合作64.5亿元竞得上海普陀宅地

据上海土地市场消息,2月20日,位于上海内环内的普陀区石泉社区W060402单元B3-2地块进入现场竞价阶段,最终上海兆颢企业管理有...

旬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旬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蔬菜产业技术体系2021年度工作启动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