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镇坪新闻 > 正文

上竹镇新民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4-16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孙华刚 郑莉 黄俊)今年以来,镇坪县上竹镇大力推进新民风建设,营造勤劳致富、诚信友善、孝老爱亲新风尚,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助力该镇脱贫攻坚。

该镇以开展优良家风宣讲等活动为抓手,专题研究部署,细化措施,宣讲优秀典型家风家规,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积极宣传开展文化传播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文化传播活动,筑牢新民风建设的思想道德基石。该镇已完成第一季度道德评议活动,树立了先进典型6人,反面典型3人,反面典型事例4例,形成了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为脱贫攻坚早日打赢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同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结合普法活动,加大对突出治安问题排查整治力度,发挥农村群防群治作用,加强治保员、调解员等队伍建设,引导广大群众主动、积极参与到扶贫攻坚各项建设治安防范中,形成自觉守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意识,为脱贫攻坚工作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新闻推荐

钟宝镇派出所打击涉农犯罪

本报讯(通讯员周瑞儒陈扬勐)今年,镇坪县钟宝镇派出所主动作为,打击涉农犯罪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为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1月19日,民警接群众举报谭某吸食毒品。接警后,该所果断出击,将吸毒嫌...

镇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坪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竹镇新民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