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广元市朝天区曾家镇中心卫生院 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12-29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12月4日是第19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全民法制意识,提高全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推进依法治国,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法治环境,近日,曾家镇中心卫生院紧紧围绕“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活动主题,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组织全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宪法》《民法典》及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卫生院实际,参会人员逐一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讨论热烈、积极,有效普及了《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让广大患者及家属了解《宪法》及相关法律知识,懂得学法、知法、用法;深入病房向患者和家属讲解《宪法》《民法典》及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让患者和家属加深了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认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让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法律的重要性,使法制的力量深入人心,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卫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朱积有)

新闻推荐

宁厂:明清时的“中国十大盐都”(下)

宁厂古镇。龙舟赛。大宁河漂流。宁厂古镇附近的悬棺。用于盐交易的秤砣。□李贵平文/图大宁河清波荡漾,滔滔南去,...

镇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康养让曾家变了样2020-07-15 00:51
评论:(广元市朝天区曾家镇中心卫生院 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