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镇坪公安亮剑恶意欠薪 农民工兄弟喜笑颜开

来源:阳光报 2021-01-06 08:5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陈浩 康筠)2019年12月,农民工叶某、张某等人到镇坪县人社局劳动监察执法大队投诉,称某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承包的某KTV和酒店装饰工程中,拖欠涉及11名农民工共计90362元工资。因该公司未在指定期限内支付拖欠的农民工工资,逃避支付劳动报酬,且数额较大,镇坪县人社局遂将该案移交县公安局查处。

镇坪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农民工权益保护,就县人社局移交的该公司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谢代军指示专案组要第一时间破案、第一时间追回拖欠工资、第一时间将工资发放到位,并多次召开会议推进专案进度。期间,专案组民警克服疫情风险,远赴四川、重庆多地,最终依法追回该公司拖欠工资。

2020年12月30日下午,镇坪县公安局和人社局联合举行拖欠农民工工资发放仪式,追发11名农民工90000余元工资。县公安局、人社局、社区干部以及被欠薪农民工参加发放仪式。农民工代表在发言中诚挚表示:“我们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英明领导,十分感谢公安民警和人社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农民工群体还向公安局和人社局各赠送锦旗致谢。

2021年,镇坪县公安局将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严厉打击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镇坪经济发展和社会治安稳定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探寻丝路古道印记 感受先辈伟大精神

为庆祝少先队建队71周年,10月18日,七里河区阿干镇坪岭小学组织徒步探访地方历史活动。他们前往距离学校南3公里外的和尚堡...

镇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镇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镇坪公安亮剑恶意欠薪 农民工兄弟喜笑颜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