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乐有所居居有所安 三江新区白龙坪雾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5-06 00:34   https://www.yybnet.net/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徐竞瑜

4月21日,烈日当头,位于利州区宝轮镇坪雾村的三江新区白龙坪雾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3座塔机有序不紊地吊运木板、钢筋;工人们身拴安全带,头戴安全帽,支模、浇筑混凝土……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市三江建投公司项目负责人徐梃介绍,白龙坪雾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又叫坪雾限价商品房项目,总占地面积73882.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8050.13平方米。眼前正是该项目的一期一标段,总投资约26000万元,其中建安费15341.81万元,七个单体分别为幼儿园及1号楼—6号楼,全部为住房。

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产值3500万元。幼儿园已完成主体框架结构封顶;1号楼一单元一层架体搭设;2号楼完成主体四层混凝土浇筑;3号楼完成主体四层混凝土浇筑;4号楼完成地下室顶板混凝土浇筑;5号楼完成地下室顶板梁板钢筋绑扎;6号楼完成基础筏板混凝土浇筑,正在进行地下室顶板模板钢筋制作安装。施工进度稳步推进。

作为三江新区核心区的一部分,白龙坪雾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是为解决开发过程中征拆居民的住房问题,让他们买得起并住得上舒适安全的房子。

“天天在这儿干活,进度建设咱都看在眼里!踏实!”坪雾村1组的苟克军是建筑现场的一名工人,也是征拆户之一。他打算买这里的限价商品房,“政府对我们征拆户有优惠政策”。

市三江建投公司工程部部长伍洲告诉记者,按计划,今年底将完成除附属绿化外的全部建设内容,一标段建成后小区共有住房344套,有七个户型供居民选择,最大户型118.01平方米,最小户型43.38平方米。“限价商品房首先满足征拆户购房需求,购房优惠政策只面向征拆户,目前已拆迁141户。”伍洲补充。

据悉,三江新区白龙坪雾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附近拟新建市政道路、堤防及管网工程、中央绿轴公园、城市滨水公园及配套设施。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广元市要突出抓好三江新区建设,完工“两路一隧”,推进滨江北路、限价商品房、安全坝城市综合体等项目建设,三江新区将迎来更大发展。

新闻推荐

探寻丝路古道印记 感受先辈伟大精神

为庆祝少先队建队71周年,10月18日,七里河区阿干镇坪岭小学组织徒步探访地方历史活动。他们前往距离学校南3公里外的和尚堡...

镇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砂糖橘丰收上市2020-11-09 03:15
评论:(乐有所居居有所安 三江新区白龙坪雾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稳步推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