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安徽游客乘坐高铁游台州可享优惠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0-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随着高铁网络的不断完善,安徽游客乘坐高铁便可以游览的旅游目的地也越来越多。10月14日,浙江省台州市旅游局深入到合肥的高校、社区和商场,向安徽游客重点推介了“山海经·台州味”高铁旅游专列,并推出旅游惠民产品。

台州境内旅游资源丰富,素有“海上名山”的美誉,以“佛宗道源·山海台州”的台州旅游品牌广为人知。台州旅游以“佛、山、海、城、硐、经”六景最具特色,拥有神仙居和国清寺两大国家5A级景区。近年来,伴随长三角高铁网络的不断完善,台州旅游客源市场半径不断扩大,客源结构不断改善,中远距离市场前景广阔。

记者了解到,乘着高铁网络完善的“东风”,2018年9月25日,首趟“山海经·台州味”高铁旅游专列已从合肥南站始发,首发团游客便感受到了山海台州的壮阔风光与璀璨的人文历史。

10月14日,台州市旅游局深入到合肥瑶海区长淮街道元一社区元一时代花园小区、安徽农业大学、合肥百大港汇店,进行了三场地推活动。除了带来台州各重点县区及旅游景点介绍以外,台州市旅游局还重点推介了“山海经·台州味”高铁旅游专列,受到了合肥游客的关注。记者了解到,11月初,“山海经·台州味”高铁旅游专列——椒江、玉环、临海、路桥、温岭双高五日游将出团。

据悉,这条高铁专列旅游线路既融合山水、人文景点,又兼顾科技与现代农业游览,包含浙江第一古街——紫阳古街、江南长城、千年曙光园、中国柑橘博览园以及海门老街等多种主题的旅游景点,业态丰富。而这趟高铁游对合肥游客推出的价格也非常优惠,仅需1599元,现场报名还可再减200元。在推介现场,台州市旅游局还推出了扫码关注抽奖活动,为幸运的合肥市民送上台州旅游门票套票、纪念明信片等礼品,让合肥游客近距离感受台州旅游的山海之美。

新闻推荐

土办法巧断山羊失踪案

养殖户11天前我家丢了31只羊,羊在养殖场,有自家羊的照片为证养殖基地羊是我家的,但山羊养殖太多、时间长了记不清楚底数...

紫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游客乘坐高铁游台州可享优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