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安康市 召开春耕工作推进会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1-03-12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冀安 通讯员 石磊)3月4日,安康市召开农业春耕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要加强春季田间管理,抓实抓好春耕备耕工作。稳定粮油,确保完成粮食生产336万亩、77万吨目标任务完成;抓好蔬菜生产保供,保障“菜篮子”稳定;加快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茶产业提质增效;促进魔芋产业持续发展,加强田间管理,加大科技农资保障服务;深入开展农资执法检查,加强农情信息服务,确保春季农业生产健康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严格落实中央和陕西省禁止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要求,稳定粮食生产和统筹利用撂荒地促进农业生产发展,坚决遏制耕地撂荒。会上汉滨区、紫阳县等区(县)分别围绕粮食、蔬菜、茶叶、魔芋春耕备耕和统筹推进撂荒地利用等重点工作作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秦巴山中觅古风 ■李宏志

我在山上,雪在山上,云也在山上。山上的云就弥漫成雾,很浓,稠密得看不清眼前的树。倒是树根下的雪,白生生的刺眼。路时...

紫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紫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 召开春耕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