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新闻 义安新闻 枞阳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枞阳新闻 > 正文

聚焦主责主业 推动绿色发展

来源:铜陵日报 2018-08-07 10:00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A1版)加快编制《铜陵港总体规划》和枞阳港区、江北港区等控规,实行一张蓝图干到底;对不符合环保要求的码头进一步强化整治,重点推进9个港航项目建设,力争全年完成投资3.93亿元;配合推进江北港铁路专用线前期工作和青通河航道整治等工作,形成区域协调发展合力。

市农委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严格落实长江干流岸线1公里、1-5公里、5-15公里生态防线,全面实行畜禽养殖场关停或搬迁政策,推进畜禽养殖场标准化建设。推进农药化肥零增长行动,确保2020年实现零增长;推广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确保今年继续保持负增长。推进秸秆综合化利用,力争今年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88%,2020年达90%。推进保护区内渔民退捕转产,力争8月底前、确保年底前,铜陵市辖区58公里的铜陵淡水豚自然保护区内235户渔民退出渔业捕捞。

市交投公司学习后表示,全力聚焦主责主业,加快完成G3长江公铁大桥项目工可等37个专题研究;加快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项目前期工作;做好胥坝南夹江大桥、S217等新建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开工建设G330一期、G236青通河大桥、S217绿化亮化、G347收费站项目;完成下半年10.5亿元交通重点项目计划投资任务。强化过程控制,对新建项目建设实行周调度、月考评;严格工程变更管理,严控项目投资建设和管理,实现“好快省廉”。强力推进G347公路包PPP项目,实现10月20日落地目标。

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继续发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牵引作用。继续深化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实现审批做减法、服务做加法。启动“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全面清理并取消涉及群众办事的各种“奇葩”证明、循环证明、重复证明,最大程度便企利民。继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形成铜陵政务服务品牌效应。加快全面建成覆盖城乡、上下联动、功能完备、运行高效的四级政务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政务服务中心的基础和兜底作用。

新闻推荐

枞阳县今年“全面改薄”建设类项目完工

本报讯(记者杨竹青)连日来,市教育局督查组对枞阳县“全面改薄”建设类项目进行了督查。目前,该县“全面改薄”建设类项目...

枞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枞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主责主业 推动绿色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