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陵 今日义安 今日枞阳
地方网 > 安徽 > 铜陵市 > 今日枞阳 > 正文

铜陵市领导领衔督办提案双周协商会召开 张梦生主持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9-18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方文婷)9月17日下午,市领导领衔督办提案双周协商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会议并就领衔督办的两件提案开展协商。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市政协副主席王祥生,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参加会议。

会上,市招商服务中心汇报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22号提案《关于完善招商(入园)“企业后评价体系”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市教体局汇报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100号提案《关于依法扶持民办学校,保障民办学校生存发展的建议》的办理情况;枞阳县政府补充汇报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100号提案的办理情况;提案者及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张梦生指出,协商督办会既是提案办理的征求意见会,也是办理部门、提案委员之间的沟通协商会,大家在会上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双周协商督办会平台的作用,有利于形成共识、汇聚力量,促进问题解决。要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提升提案质量,在“新、准、深、实”上再下功夫,提案提出的具体措施、建议要切实、实在,有助于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要完善督办机制,改变重答复、轻落实的情况,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科学化水平。要注重成果转化,认真吸纳合理化建议,切实提高委员满意度,不断促进规范化办理,进一步增强提案办理实效。

新闻推荐

浮渡变美,美于外亦美在内

■本报记者刘洋“我有4头能繁母羊,鱼塘年底也能产生经济效益,这都是关系到未来可持续收入的,稳定脱贫我不担心。”日前,打理...

枞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枞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陵市领导领衔督办提案双周协商会召开 张梦生主持)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