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怀宁 > 正文

今年春节期间 全市1.1万个党政机关停车位免费开放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2-10 05: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9日,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在推进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对社会开放的基础上,今年春节期间,包括市政府广场停车场等17处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停车场,约1.1万个停车泊位将免费向社会开放。

位于蜀山区樊洼路与怀宁北路交口西南角的民生大厦是蜀山区众多党政机关的集中办公场所,周边蜀沁园、公园道1号等住宅小区停车资源紧张。“合肥市新蜀物业公司积极响应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停车场对社会开放的号召,在蜀山区停车办的指导下,决定在春节期间将民生大厦停车场内的474个泊位全部拿出来,对市民免费开放。”民生大厦物业管理企业新蜀物业公司负责人夏立群表示。

据了解,民生大厦春节免费对外停放时间为2月11日(大年三十)至2月17日(正月初六)。目前这个停车场在平时向市民错时收费开放。

“党政机关向社会免费开放停车场所,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措施。”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全市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停车场有序面向市民开放的基础上,今年春节期间,市城管局重点协调部分商圈、停车困难区域附近党政机关停车场,在明确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安全保障的前提下,有序对外开放。同时城管部门要求,在面向市民开放期间,要做好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尽最大可能提供免费停车区域,确保机关停车场所开放工作安全有序。

城管部门还提醒驾乘人员,贵重物品请勿留在车内,若有车辆擦剐、车辆和车内财产被盗,请及时拨打110报警;车辆停放时自觉遵守各停车场管理规定,自觉服从停车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停车入位、停泊有序。

(张前程 周燕 张立新 赵世昌 记者 束芳)

新闻推荐

南淝河沿岸将现“六境十二景” 合肥相关规划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姜志远)12月7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排管办获悉,《南淝河两岸景观空间总体规划》已通过专...

怀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怀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紫云峰下一棵松2020-12-23 04:38
12月3日停气通知2020-12-01 00:50
猜你喜欢:
12月25日停气通知2020-12-23 00:57
评论:(今年春节期间 全市1.1万个党政机关停车位免费开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