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中兴大道高架建成60根桩基 各项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4-20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谈天记者项珍)中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一直备受市民关注,作为安庆首条高架,现在工程进展如何?4月18日,记者在中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南段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桩基施工,道路西侧的弱电管沟建设也在同步开展。距离高架主体结构正式开工已有一月,目前已完成60根桩基建设,各项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该工程沿路相交菱湖北路、黄土坑东路、天柱山西路、雷池路、迎宾路等,居民区比较多。为了不影响周边居民出行,整个工程按照先西后东的原则进行改造。目前车辆、行人可以从中兴大街东侧预留的便道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西侧正在进行弱电管沟建设、新建雨污水管道等作业。待道路西侧改造完成,再进行道路东侧改造,届时车辆、行人可由西侧便道通行。

现场负责人吴刚告诉记者,由于工程施工需要,沿线路边绿化带将会移栽至别处,等施工完成后再移栽回来。此外,从4月19日开始,机场大道环城北路至水产路段、菱湖北路集贤北路至湖心北路段将进行半封闭或部分封闭施工,至2019年8月将完成中山大道至菱湖北路交叉口的围挡内的桩基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总共需要完成885根桩基,按照现在的施工进度,每天大约可以完成6根桩基的施工,19日半封闭或部分封闭施工后,会出现大量可供桩基施工的工作面,届时会有更多机械设备进场,施工进度也会大大加快。

新闻推荐

一醉驾逃逸嫌疑人被抓获

本报讯(陈艳记者张培农)近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闻警而动,迅速出击,及时控制一醉驾逃逸嫌疑人。4月10日晚9时许,二...

安庆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庆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工装也能秀翻天2019-04-19 09:46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兴大道高架建成60根桩基 各项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