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安庆 > 正文

安庆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7-01 01:33   https://www.yybnet.net/

安庆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线

本报消息 记者任祥斌报道 6月30日上午,记者从安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近一年的筹建,安庆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该平台将通过与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担保、小贷等各类金融机构对接,形成品类丰富的金融超市,有效满足各类主体的多层次、综合性、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需求。企业可通过平台发布融资需求、选择金融服务产品;金融机构可发布金融服务产品、对接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查询企业信用信息;政府可以发布扶持政策信息、适时掌握银企对接情况。从而建立起综合、高效的金融服务机制。

同时,该平台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便捷融资服务体验,只需三个环节完成融资对接服务。首先,企业可自主或由政府和金融机构引导推荐,通过任一渠道访问企业金融服务窗口,完成注册、授权操作,根据自身需要发布融资需求;其次,银行专职人员在线实时受理企业需求,依托平台提供的信用报告等产品进行风险评价,并按照信贷政策要求完成业务审批;最后,银行完成放款。整个过程企业可通过平台实时了解审批进展和结果。

截至目前,已有12家金融机构在该平台上发布了29个金融产品。

新闻推荐

九华山一游客途中心跳骤停 安庆医生夫妻上演生死营救

星报讯6月7日下午,九华山地质公园一女性老年游客突然意识不清,不知所措的家属将其搀扶到路边的护栏旁,并向路人呼救。有两名...

安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庆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庆市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上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