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潜山新闻 > 正文

订阅《安庆晚报》了解认识了安庆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2-19 17:1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是施建旺了解安庆的信息源本报讯(程呈文/图)今年44岁的施建旺老家在潜山县,2013年他来到安庆市区,开了一家店,做园林机械生意。初来乍到,他通过订阅《安庆晚报》,来认识和了解这座城市。

12月13日,施建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他本在杭州工作,后来考虑到家里老人上了年纪,孩子也渐渐大了,所以决定回到安庆这边就业。

“多年来我一直有读报的习惯,在杭州看得是《钱江晚报》。来到安庆之后开店要跑业务,由于人生地不熟,就订了《安庆晚报》,便于了解当地的政策规定。”

记者请施建旺给《安庆晚报》做点评,施建旺则坦言:“前几年,《同钱江晚报》相比,《安庆晚报》无论是从版面还是内容上,都有很多不足。这两年改版之后,报纸的质量上了一大步台阶,渐渐赶上来了。现在的《安庆晚报》是一份内容丰富、且敢问敢言的报纸。”

施建旺还表示,日前晚报刊发的“八问”、“八看”系列报道就很有看点,老百姓喜欢读,如果里面提到的相关政策法规能落实,那真是老百姓的福音。

“投递员每天上午九点左右给我店里送报纸,只要不忙,我都会先打开报纸浏览一遍,读到感兴趣的新闻再仔细看。”施建旺说,“从2013年至今,晚报已经连续订了有5年了。现在我对安庆已经很熟悉了,这其中也有晚报的一份‘功劳’,祝愿《安庆晚报》今后越办越出色。”

新闻推荐

最美嬗变龙潭寨 来自“首批中国传统村落”汤泉乡龙潭寨村的报道

丽日当空,阳光普照,笔者沿着赤百公路行至原黄岗乡,驱车6公里水泥路,慕名走进了2012年底被国家住建部、文化部、财政部联...

潜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潜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订阅《安庆晚报》了解认识了安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