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宿松新闻 > 正文

吴伍兵载誉归来分享表彰感言帮助338户贫困户成功就业创业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0-19 10:37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吴伍兵18日从北京归来抵达机场。徐火炬摄本报讯(汪莹莹见习记者杨一)10月18日,荣获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的吴伍兵从北京归来,向安庆市扶贫系统的工作人员分享进京参加表彰大会的感受与多年来的扶贫经验。

吴伍兵现任安徽龙成农林发展集团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2013年,他怀着带动家乡百姓脱贫致富的初心,回到贫困县宿松发展油茶产业。通过实施“7+3”带动模式,支付农户荒山租金、务工薪金、管理酬金、分成奖金、订单订金、农副产品售金、贫困子女助学金6690余万元;帮助338户贫困户成功就业创业,每户奖励1000元;吸纳309户贫困户贷款参股,公司还本付息,支付红利110多万元;热心公益,捐款捐物累计381万元;吸纳20个村办企业参股,参股红利80%落实到贫困户。

“进京参加表彰大会,与全国那么多的模范人物同台领奖很激动,他们的扶贫事迹更让我感动,让我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在脱贫攻坚大决战中,我将继续发挥集团优势,带领贫困群众摘掉贫困帽。”吴伍兵说。

“吴伍兵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不仅是个人荣誉,也是宿松县、安庆市的荣誉。听过他的获奖感言,我们扶贫办的所有人都很感动。作为扶贫工作者,我们感到骄傲且自豪。”市扶贫办副主任陈耀华说道。

新闻推荐

一心为民的扶贫队长——记宿松隘口乡古山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洪爱忠

记宿松隘口乡古山村驻村扶贫工作队洪爱忠

宿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18-10-15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吴伍兵载誉归来分享表彰感言帮助338户贫困户成功就业创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