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庆 今日桐城 今日怀宁 今日潜山 今日太湖 今日宿松 今日望江 今日岳西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今日宿松 > 正文

宿松严打非法捕捞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7-15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孙春旺柴扬清)“对于禁渔期非法捕捞者,我们将依法严厉打击到位!”9月30日前,是宿松县全面禁渔期。连日来宿松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民警联合县水上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严查辖区宿复公路线过往车辆,禁止人员在湖区捕捞作业,严打非法捕捞水产品行为和涉案当事人。

为保障禁渔期渔业生态安全,有效遏制非法捕捞行为的发生,宿松县公安局联合水产、纪委监委等部门,采取水陆交叉巡查、流动巡查与蹲点守候相结合、路面盘查与夜间巡查相结合等方式,严厉打击利用渔网、电瓶、地笼、钓竿等工具下湖非法捕捞、收购、贩运渔获物行为,严厉打击采用人工趟螺、扒螺等方法非法采捕、收购螺蛳贝类等底栖动物行为。截至目前,已查办非法捕捞案件27起,行政处罚30人,收缴各类渔具310余件、渔获物3000余公斤,有力地打击和震慑了非法捕捞行为。

宿松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通过加强水面巡逻、市场巡查、流动检查,强化源头治理,精准打击禁渔期非法捕捞、收购、贩运水产品行为,保护湖区渔业资源,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发现违法行为及时举报。

宿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宿松严打非法捕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