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新闻 桐城新闻 怀宁新闻 潜山新闻 太湖新闻 宿松新闻 望江新闻 岳西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安庆市 > 太湖新闻 > 正文

2017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议要求思想重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调度督查到位

来源:太湖周刊 2017-10-20 09:5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7日,县长朱小兵主持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对159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朱小兵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真抓实干,抓住年内剩余时间,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着力破解难题,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按计划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常务副县长陈时彪,副县长李传萍、余飞、孙爱德、江河出席会议。

会上,针对未达到序时进度的重点工作,朱小兵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并不时询问存在问题的原因,和大家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随后一项一项“解剖麻雀”,谈思路,明职责,催进度,定举措。

(下转二版)(上接一版)就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朱小兵要求,一是思想重视要到位。《政府工作报告》是经县委同意,并在县人代会上通过的,具有法律效力。政府重点工作是《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目标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对各项重点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时刻也不能忘,时刻都紧拎在手。二是工作落实要到位。年初计划已定,有了作战图和时间表,关键是抓落实。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经常过问,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经办人员要负起责任,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各配合单位要配合到位,做好服务保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三要”工作法,协调解决好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调度督查要到位。各分管副县长对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要采取不同形式进行“一月一调度”;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本单位承担的重点工作要强化调度、及时协调;县“两查一考办”、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不走形式,直面问题,及时通报。

随后,朱小兵还主持召开了县长办公会。会议研究了拨付耕地开垦工作经费、原欣兴建材用地投资项目调整、太湖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住院大楼建设项目等有关事宜。

(本报记者叶玲玲)

新闻推荐

太湖 优化服务纳税人

太湖县优化“放管服”服务纳税人。一是简政放权不越位。对各批次“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及时梳理,对涉税事项取消和下放的权限执行到位,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截至目...

太湖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议要求思想重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调度督查到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